楼主: 洛神赋

[民生大小事] 初中就得这几间?

[复制链接]

0

鲜花

11

回帖

10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4-8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gustab 发表于 2021-4-8 11:15
有啊,好像是把九小并入侨中了

不是九小,是十小,十小宜家系侨中附小。侨中初中在2018年重新恢复招生啦,今年系恢复后第一届初中中考
简单生活,快乐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46

回帖

618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4-8 1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gustab 发表于 2021-4-8 11:15
有啊,好像是把九小并入侨中了

是十小!而且是12年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12

回帖

232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8 1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gustab 发表于 2021-4-8 11:15
有啊,好像是把九小并入侨中了

你系度讲咩,十小并入侨中做附属小学,我问侨中几时有初中,唔系问小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49

回帖

287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8 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2020.9.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200

回帖

5778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4-8 1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三中附中和西南中学一直不归西南街道管的,是区政府直接拨钱的,哪有划学区这事呢?今年大部分学位还是全三水区的公办小学生抽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2

回帖

182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8 1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多啦o梦 发表于 2021-4-8 13:07
三中附中和西南中学一直不归西南街道管的,是区政府直接拨钱的,哪有划学区这事呢?今年大部分学位还是全三 ...

这是发通知是说三水区公办学位,三中附属初中和西南中学列为民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305

回帖

5805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4-8 2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江Z 发表于 2021-4-8 12:14
你系度讲咩,十小并入侨中做附属小学,我问侨中几时有初中,唔系问小学

最近这几年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751

回帖

736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4-8 2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4-8 10:25
怎样入读这两所?

学习好,运气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8 22:54 | 来自广东
这几所按高到低的排名是?西南中学比河口中学好吗?听讲河口中学在扩建中,今年全部先借在西南中学入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