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lown小丑鱼

[民生大小事] 供水公司只会收钱,故障不处理,白白浪费几十方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9 1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搵间五金店借个大力扳手或者喉钳都可以关咗佢,唔好怪供水公司了,帮系人情唔帮系道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660

回帖

7955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4-9 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供水公司按规程做事喈,睇开滴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8

回帖

134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9 2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以前都试过,之后我打电话同供水剧说:外面管道漏了很多水,但水表一直不转(其实是转的)。然后他们一查,发现一个月先2蚊水费(其实因为旧楼少住)。第二日马上过来修好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鲜花

7349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1-4-9 2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13楼至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9 23:03 | 来自广东
如果开放竞争, 可以携水表转水厂 ,呢个问题,你一个电话管你表前表后,立马帮你搞好  垄断惹的锅.......

有些人喜欢讲风凉话, 如果发生系你身上,  估计你连水厂经理都想叫过来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91

回帖

170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11 0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有个月水费七百多,叫维修,也是需自己查清才能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