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万能的新三水:请各位问问,异地非佛山市插班三水幼儿园大班,需要什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13 16:30 | 来自广东
GD浑水 发表于 2021-4-13 14:20
不需要手续,只要幼儿园肯收

谢谢,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3 1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蒙上面打劫 发表于 2021-4-13 10:18
什么手续不重要,重要的系无位,当然你有钱就另计,直接俾几万大洋,手续不手续的都是小事。

明白人,只要银纸到位,
所有的程序和手续都好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2

回帖

253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13 1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钱钱钱钱钱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