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杂谈] 三水公安,三达路有交通事故

[复制链接]

0

鲜花

403

回帖

129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2 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吴港德.吴皓媞 发表于 2021-5-1 22:45
估计是机动车责任大或全责,长期沙沙滚,遇到斑马线不减速…

这些掉头位不是给非机动车同行人用噶,就好似广海大道7天那个掉头位咁,非机动车同行人赶住去死先系个掉头位出来,几次都要急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24

回帖

149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2 1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点解要刹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