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为何这个广佛肇出入口设置在南边,离乐平太远了,一点都不方便,南边要腾飞了吗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5 17:41 | 来自广东
大有 发表于 2021-5-5 13:28
抵比人闹啦,脑残

别说南*来说人家相比北江新区楼盘都滞销还路线河口万寿墓旁的配套也不一样稳鬼住,低洼沼泽经墓区系应搞些配套既!广州客都眛必来你得了解,论地理位置,乐平南边在三水还可以,出入口设置系南边也相对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61

回帖

213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5 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次所点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402

回帖

3733

积分

银鱼

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1-5-5 1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南边连间像样的酒楼都没有,离三水城区太远,离乐平镇又远,正慢慢变成无人问津的地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