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洛神赋

[民生大小事] 公转民的学校有没编?

[复制链接]

0

鲜花

61

回帖

602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8 2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原先有编的继续有编,后来进去的没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26

回帖

261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9 0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5-8 22:13
提高几多。年薪20?30?

甘你要看翻单位点同你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