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老盗

[民生大小事] 三水还是民风淳朴的,刚才月桂路口的一幕

[复制链接]

0

鲜花

1027

回帖

216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5 1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一次过马路,看到位目测70多岁老人家,一手拿一蛇皮袋东西,老人家已经行得很艰难,来到我身近放下东西等红绿灯,转灯前我问她婆婆你要拿这些东西去那里,她说过对面坐公交车,我说帮她拿过去,她还说不用,转灯时实在不忍心,上前提起她手上的袋,心想好在决定帮忙真重。怎知后面有个母亲对她孩子说,别学个个姐姐,都不认识人还帮D甘老的人拿东西,出事了她死定我当时回头给了个位母亲一个带深意的眼神,把老婆婆送到公交站,婆婆还在说谢谢遇上我真好。其实举手之劳的事,也要懂得保护好自己。路口都有摄像头,为他人为自己一定要安全伸手助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

回帖

8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5 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      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5 21:07 | 来自广东
赞  三水好心人还是很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6 0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人有好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

回帖

454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6 1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老盗系得,让热心群众放低顾虑,伸出援手,让我们身边充满爱!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78

回帖

1070

积分

铜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5-16 1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颂得过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514

回帖

301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7 0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传统文化掌柜 发表于 2021-5-15 18:34
有一次过马路,看到位目测70多岁老人家,一手拿一蛇皮袋东西,老人家已经行得很艰难,来到我身近放下东西等 ...

路口有摄像头,但很多到关键时候摄像头都是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27

回帖

216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7 0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