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多拉米法索

羡慕!我们的电车呢?

[复制链接]

0

鲜花

2237

回帖

343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21 0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卧室坏人 发表于 2021-8-18 14:15
你问下高明人民个有轨电车有无方便到群众

高明的是有轨观光旅游电车!也是有轨电车!只是功能不一样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39

回帖

35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8-23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三水等地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9

回帖

225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8-30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区长表示得闲吃个包好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00

回帖

42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8-31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高明那辆也一般般啧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鲜花

2万

回帖

2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1-9-1 1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求人不如求己!
所有的公共交通工具都不够自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