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那块地怎么不动?建发就在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2 1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如果咪涨到万五以上,确实没有动力快建。除非欠了一屁股高利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5

回帖

22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12-2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建发有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8

回帖

26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12-2 2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是一直有人动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54

回帖

645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12-14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