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人家南海的三号线都起大楼建了

[复制链接]

0

鲜花

1088

回帖

248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12-6 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广云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48

回帖

253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12-6 1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用对比啦,三水已经垫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381

回帖

3765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12-7 0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毕竟是人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90

回帖

253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12-7 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毕竟我们是三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90

回帖

253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12-7 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留几手 发表于 2021-12-6 18:24
不用对比啦,三水已经垫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90

回帖

253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12-7 0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虚张声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1

回帖

17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12-7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比什么比,我们不能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