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赚三工!三水竟然甘多楼盘春节都唔休息,真系要比个like你

[复制链接]

0

鲜花

483

回帖

305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1-27 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打算过年赚大钱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54

回帖

645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2-1-27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BenLee~ 发表于 2022-1-26 22:29
阴公,到时候房没卖出去还要给三倍工资就好笑

老板大把钱,怕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