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恒大楼盘,楼顶隐约有人,这是复工了吗?

[复制链接]

29

鲜花

3443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CL

发表于 2022-3-28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西南街干饭王 发表于 2022-3-21 11:05
楼顶有人不一定复工,可能股市不如意,到天台吹吹风

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鲜花

3443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CL

发表于 2022-3-28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风向决定发型 发表于 2022-3-21 11:50
买了楼的恨不得自己上去扎钢筋

混凝土已经准备好,就等你地扎好钢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299

回帖

21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3-28 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复工都好久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59

回帖

20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3-28 1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复不复工都没关系 反正我没买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