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房叔

三水这个楼盘!体量有点“叛逆”!毛坯卖1万/平?

[复制链接]

0

鲜花

74

回帖

257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2-4-27 1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其实这个盘虽然小,但我觉得人少少静静地几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61

回帖

46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4-27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小楼盘没安全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74

回帖

41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4-27 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里边空间大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07

回帖

28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4-27 1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体量虽小  环境也还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