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已格式化

三水有房即可入户?不需要积分了?

[复制链接]

0

鲜花

561

回帖

394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5-7 0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入了户 书也不一定能读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

回帖

67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5-7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怎么可能 那是因为他们刚好够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

回帖

67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5-7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高阳180 发表于 2022-5-7 07:58
入了户 书也不一定能读到

积分够就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

回帖

67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5-7 1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足足有余 发表于 2022-4-28 12:36
早几年佛山不都是买房入户吗

还是要积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74

回帖

163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5-9 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根本不可能 现在读书都摇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77

回帖

17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5-10 0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希望是真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27

回帖

16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5-10 1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看到的都是积分入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51

回帖

16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5-18 0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根本就无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28

回帖

18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5-18 0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房还要有社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