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房里房外

旧小区步梯楼想加装电梯该怎么做?

[复制链接]

0

鲜花

690

回帖

787

积分

大鱼

 楼主| 发表于 2022-5-24 1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明标记 发表于 2022-5-23 16:03
第一步就是是要去申报

去哪里申报知道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74

回帖

163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5-25 1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二楼的同意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