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半生风雪

亏25万!不议价崩出去?这些刚收楼就亏本卖的业主是咋想的呢?

[复制链接]

0

鲜花

228

回帖

19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7-2 0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怎么知道人家就亏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26

回帖

17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7-2 1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操那闲心干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35

回帖

16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7-4 0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吸引眼球 后面再割韭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