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unny@SamShui

[民生大小事] 中广电营运商好不好

[复制链接]

1

鲜花

797

回帖

2574

积分

铜鱼

QQ
发表于 2025-10-11 1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用了两个多月了,感觉还行,至少比移动便宜很多。反正流量100G每个月都用不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