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rror

[淼粉爆料] 这油价要开车吗

[复制链接]

1

鲜花

1458

回帖

294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6-4-2 1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很怀念2月份的油价
20260402114900front1_0_234433_Fv_heOh5daNp1rNlrSu95-9cy2gF.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6-4-14 0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电鸡6000KM省3000元,电车15000KM省7000元,合计省油费1万元/年/人x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6-4-14 0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巧克力太贵,明治大片的才9.9元,小片加牛奶的6.8元,赵一鸣新的榛果占25%的也是9元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458

回帖

294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6-4-14 1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IP未知
tmj999 发表于 2026-4-14 00:40
巧克力太贵,明治大片的才9.9元,小片加牛奶的6.8元,赵一鸣新的榛果占25%的也是9元多!

咪转移话题得唔得,我讲紧重点系130升7蚊3毫6既95,从来唔买壳牌D零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