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50|回复: 5

卖车咯

[复制链接]

0

鲜花

124

回帖

760

积分

大鱼

QQ
发表于 2014-9-24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如图,此车买左半年多滴,有发票,由于买左四个轮,成个月都无开一次,有需要的请联系QQ1049663825
image.jpg
image.jpg
努力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30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几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5

回帖

153

积分

中鱼

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14-10-15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北京
几钱我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鲜花

272

回帖

793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4-10-18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几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6

回帖

217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4-10-22 0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几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

回帖

17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4-10-31 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1500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