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1|回复: 4

换宏光,所以出售

[复制链接]

0

鲜花

40

回帖

569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5-6-3 0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2004年入户,所有费用到16年1月。1.3手动档,真系好西省油。好飞,这个价钱好飞过同等其他车型。
mmexport143289913365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82

回帖

1167

积分

铜鱼

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15-6-5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价钱有无得低   29000感觉贵了   毕竟11年多车了    25000有无得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57

回帖

169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5-6-6 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公里数几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0

回帖

569

积分

大鱼

 楼主| 发表于 2015-6-6 2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煽情的小佳 发表于 2015-6-5 10:59
价钱有无得低   29000感觉贵了   毕竟11年多车了    25000有无得倾?

有心联系看车再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0

回帖

569

积分

大鱼

 楼主| 发表于 2015-6-6 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格鉽吪、爱綪 发表于 2015-6-6 20:43
有心联系看车再讲

134155372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