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2|回复: 0

换宏光,所以出售

[复制链接]

0

鲜花

40

回帖

569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5-6-3 0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2004年入户,所有费用到16年1月。1.3手动档,真系好西省油。好飞,这个价钱好飞过同等其他车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