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7|回复: 7

换宏光,所以出售,三厢土豪金飞度仔

[复制链接]

0

鲜花

40

回帖

569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5-6-3 0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本帖最后由 格鉽吪、爱綪 于 2015-6-3 01:01 编辑

2004年入户,所有费用到16年1月。1.3手动档,真系好西省油。好飞,这个价钱好飞过同等其他车型。18928593436...微信892938755@2.9万,价格小议。一分钱一分货,好过开,夏利,吉利,波萝仔。论外貌已胜一筹了
mmexport143289913365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848

回帖

218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5-6-3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2.9万啊,我以为我看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23

回帖

332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15-6-3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2万。。Q145638627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82

回帖

1167

积分

铜鱼

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15-6-3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拿本田同吉利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5

回帖

29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5-6-3 2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fazaige 发表于 2015-6-3 18:36
2万。。Q1456386275

你去买台吉利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5

回帖

29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5-6-3 2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米高梅 发表于 2015-6-3 10:24
2.9万啊,我以为我看错了

你适合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57

回帖

169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5-6-3 2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几多公里数了?价格可大刀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848

回帖

218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5-6-3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lol:lol:lol:lol:lol:lol:lol: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