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827|回复: 42

后悔买早楼了!这几天收楼,装修公司去验收,挺多空心墙

[复制链接]

0

鲜花

136

回帖

12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1-12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之前买了楼,10500左右毛胚。看到朋友圈有销售发新楼盘精装才九字头,现在后悔买早了!
微信图片_20220112105744.png

虽然看图纸这几个户型我觉得不是很好,这几天收楼,装修公司去验收,挺多空心墙!就很后悔,我最希望是楼板,天花板这个不会渗水


微信图片_20220112105357.jpg

微信图片_20220112105357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466

回帖

5796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2-1-12 1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后生仔唔洗急的
前面还有1.5入手冠军城
跳楼都要讲先后顺序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9

鲜花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2-1-12 1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是批荡空鼓,不是空心墙,空心墙也是正常,都是空心砖,除了承重墙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26

回帖

261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2-1-16 0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刚陪亲戚收了一间,问题不大。自住的话还是毛坯好。起码全部装修材料质量经自己手。精装如果打拆再装修,条数一样。如果不打拆,就要忍住精装带来的影响。这个盘楼距很阔,楼下活动的地方也挺多的。闹中取静,我觉得几好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453

回帖

497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2-1-15 0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一分钱一分货。降价之后更加唔好买,人地落少条钢筋,你知?你估D开发商傻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41

回帖

210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2-1-12 1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西南啊昂 发表于 2022-1-12 13:05
早讲了楼价会跌,系你自己衰心急

过几年楼价可能免费送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52

回帖

227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1-12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刚需买楼就要做好不后悔的打算咯,只能继续加油买二套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194

回帖

545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2-1-12 1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早讲了楼价会跌,系你自己衰心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61

回帖

776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2-1-12 1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别拿谊泰和建发比,不在一个档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鲜花

1532

回帖

316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2-1-12 1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赌狗死不足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鲜花

1万

回帖

6767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2-1-12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保利物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00

回帖

42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1-12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