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风声雨声

[三水杂谈] 金太阳的红绿灯,副驾没有带安全带会拍照吗?

[复制链接]

0

鲜花

389

回帖

84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4-6 1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一般直接两百唔扣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49

回帖

302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4-6 1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肯定会有罚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25

回帖

240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6 1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警察叔叔表示感谢你的坦白,已经帮你补录罚单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86

回帖

327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4-7 0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放心啦,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7 0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湖南
有水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38

回帖

9716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4-7 0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会的!慢慢享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904

回帖

4188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4-7 0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何止金太阳,周围都影噶啦,乜家下仲有人坐前边唔带安全带噶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76

回帖

6608

积分

金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4-10 2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杀手 发表于 2021-4-7 07:58
会的!慢慢享受吧

已经过了几天了,没有收到违章信息,这个位置不拍不带安全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76

回帖

6608

积分

金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4-10 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真的没有,前面没有摄像头拍安全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76

回帖

6608

积分

金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4-10 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风风火车 发表于 2021-4-6 19:19
应该无,一般对住你闪光果的先有

是的 没有摄像头,不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