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向阳而生

林海尚都怎么样?这套房子140万值不值得一看?

[复制链接]

0

鲜花

1006

回帖

183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2-4-21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照片要系最新的才好,不然有些人把几年前的照片当系现在的,到现场睇的时候又另外一番景象。如果真系所见即实物,140万都几抵,仲要睇楼层座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4928

回帖

8175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2-4-21 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小区比较残旧。。。大面积的**可以。
只要忍受到高速路的噪声,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2-4-21 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又不是刚需,买不到也无所谓,乡下有地,够起6层加电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8

回帖

786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2-4-21 1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如多花20万买昨天那套联排别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鲜花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2-4-21 1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昂昂99 发表于 2022-4-21 14:53
小区比较残旧。。。大面积的**可以。
只要忍受到高速路的噪声,没问题。

也不算残旧吧,第一批也是2010年7月交楼的,第二批还要推迟,总体就是十年左右。高速也没你说的那么吵,那边高速匝道晚上车不多的,面向高速的都是双层隔音玻璃,夜晚其实很静的,最多车就是年三十、国庆的时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00

回帖

323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4-21 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看起来空间很大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3

回帖

45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4-21 2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值不值得看个人资产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4243

回帖

4938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2-4-21 2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格局看着挺大气的,是男人会喜欢的户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2-4-21 2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真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453

回帖

497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2-4-21 2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如果买左不影响现时消费能力就随便买。否则无必要买太大。

买离住叫消费,以后升几多也与你无关的。买离下一代叫投资,方数太大,投入产出比太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