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冠军城车祸,又系大车+转弯位

[复制链接]

0

鲜花

1914

回帖

3863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4-21 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对大车无论如何离远点,跟尾停红灯也得距离十米外,以免后面大车推入前大车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

回帖

114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4-21 1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system 发表于 2021-4-21 16:46
这么宽的非机动车道不走,偏要跟大货车抢机动车道

人家是过斑马线!搞清楚在评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14

回帖

116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21 1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别八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39

回帖

757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4-21 1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认为一个成年人唔应该去因为一张照片就去定边个对边个错!事故的责任要等调查清楚先下定论!还有事故对错对于我们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让自己避免事故!这是最重要的!每个人无论开什么车,都要注意安全!各行其道,集中注意力!最好了,事故就自然会少!寄望于别人不现实!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904

回帖

4188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4-21 1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听到见到大车都停低等距过先拉,D电鸡真系唔会刹车噶,小车右转,让左好多个行人过马路了,跟住转左半个车头噶了。电动车都系要绕火车头冲过去。即使你无违规,道理系你噶,问题系你人包铁,去同铁包人斗,人出保险你出命,更多时候都系电车冲红灯让后比车撞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30

回帖

6045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4-21 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话口未完落班出来就见到
front2_0_Fiz6-Vh0uIJ82Ina3grLwmKBCBzt.1619000413.jpg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2

回帖

23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4-21 1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系司机眼中人命最不值钱,但系偏偏就有d傻逼以为汽车货车都会让距所以米出事罗,尤其宜家私家车保险都升到500万,你觉得司机会当人命系一回事咩之所以刹车只不过系出于自然反应而已,一句话别用自己的生命去赌司机能看到你并且可以及时将车刹停去让你,赢了你没事输了人家出保险你出名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8

回帖

308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4-21 1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血淋淋的教训,骑车一定要尊规守法,尽量别走机动车道,别在机动车道逆行,特别在捌弯处,希望平安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

回帖

628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4-21 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记住,人死差就算比一个亿你都毛鬼用,因为你只能用阴尸纸,朋友注意生命才是硬道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

回帖

2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4-21 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popo 发表于 2021-4-21 16:03
三水电动鸡十台有九台从来不走人行道不走安全岛,就喜欢在机动车道扎堆,那些载着小孩的也是这么在最右的机 ...

你好叻啦,只閪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