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奇是丹

邻居18年卖房拿88w,2021能卖到75?

[复制链接]

0

鲜花

669

回帖

48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12-13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5

回帖

259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4 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mrlu子非鱼 发表于 2021-12-12 07:43
18年买楼的可谓是心酸啊…

18年最高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4 2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mrlu子非鱼 发表于 2021-12-12 07:43
18年买楼的可谓是心酸啊…

自住无所谓,投资的就血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