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路边客

佛山地铁3号线都快要通车了 4号线三水路段什么时候动工?

[复制链接]

0

鲜花

1040

回帖

35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7-5 1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听说西南街道站点已经动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73

回帖

45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7-5 1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是真的要开始动工了,告示都贴出来了
20220705163910front1_0_227264_Focf86dt-H13sduBhHZ9sDrSxLeB.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83

回帖

468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2-7-5 2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烦,日日提吾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54

回帖

315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2-7-5 2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南海莲子圹站都准备开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204

回帖

5124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2-7-8 2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算起来西南现在起码挖了十公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48

回帖

143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2-7-9 1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听日就通车,够快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791

回帖

1045

积分

铜鱼

 楼主| 发表于 2022-7-9 1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1M0re 发表于 2022-7-9 10:17
听日就通车,够快未?

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68

回帖

433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7-9 1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希望能一鼓作气搞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0

回帖

791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2-7-10 1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准备应聘啦,明天开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78

回帖

47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7-11 1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听说8月份主体部分就要开始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