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1,

[三水杂谈] 三水那边停车费如何处理?

[复制链接]

0

鲜花

14

回帖

54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6-2-13 0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寒霜 发表于 2026-2-13 00:10
你这种不是补交停车费福达才会撤诉么

我一毛没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34

回帖

116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6-2-13 1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给还能撤诉,我这有人欠6百直接冻结微信钱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0

回帖

38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6-2-28 1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唔交钱,边走得甩架,稳自己笨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