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路边客

佛山地铁3号线都快要通车了 4号线三水路段什么时候动工?

[复制链接]

0

鲜花

1040

回帖

433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7-12 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快了,今天看到官方批复文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68

回帖

433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7-12 1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希望今年年底能开挖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

回帖

83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7-14 1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西南街道地铁口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49

回帖

41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7-14 1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马大哈 发表于 2022-7-14 11:27
西南街道地铁口在哪里

冠军城那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7

回帖

609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2-7-14 2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一直都是说快了快了啊,20年我觉得算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鲜花

5576

回帖

6472

积分

金鱼

神龙见首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论坛热心人

发表于 2022-7-15 1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别急别急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56

回帖

443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7-15 1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青蛙最伟大 发表于 2022-7-14 21:36
一直都是说快了快了啊,20年我觉得算快

哈哈,20年有点太悲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046

回帖

558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2-7-15 1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只要项目一直有在推进,慢一点都可以接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5

回帖

187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2-7-15 1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己围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204

回帖

5124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2-7-16 2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已经报名做出入口管理员了,应该很快通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