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原创有奖] 忍了一年又一年终于忍无可忍

[复制链接]

0

鲜花

373

回帖

3295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11-5 1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什么人晚晚甘准时一两点不睡觉?走来走去又是做什么呢?真是百思不得其解!长期住下去对身体身心都不好,除了搬还能怎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

回帖

35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0-11-5 1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住你楼上!真系几阴公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59

回帖

172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1-5 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支持你上去打seven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24

回帖

3218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11-5 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用震楼器系啦,一于大家都五使训!同甘共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24

回帖

3218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11-5 2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要么买震楼器,要么买她楼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

回帖

24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0-11-5 2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地都系啊!!我住系商业城呢边。晚晚五楼的拖台拖凳,震的我房都。距话系六楼吵喔,哎!!激气,有咩办法可以治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0-11-5 21:43 | 来自广东
阿仪姐姐 发表于 2020-11-5 21:29
我地都系啊!!我住系商业城呢边。晚晚五楼的拖台拖凳,震的我房都。距话系六楼吵喔,哎!!激气,有咩办法 ...

如果我楼上继续我行我素自私自利扰人清梦……我会入手个震楼神器,明年我屋企个BB会搬去新屋住,而佢个B有命出世的话就刚好让佢感受一下佢老母带比佢的震撼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8

回帖

223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1-5 2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阿仪姐姐 发表于 2020-11-5 21:29
我地都系啊!!我住系商业城呢边。晚晚五楼的拖台拖凳,震的我房都。距话系六楼吵喔,哎!!激气,有咩办法 ...

无办法,我楼上一样甘死样,还晚晚十二点系个剁肉,早上六点系个剁,烦到Q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0-11-5 22:48 | 来自广东
微風細雨88 发表于 2020-11-5 17:59
什么人晚晚甘准时一两点不睡觉?走来走去又是做什么呢?真是百思不得其解!长期住下去对身体身心都不好,除 ...

有些人做生意,12点才下班,那不就天天准时1,2点在家活动吗?有些三班倒,也是12点下班,生活都不容易,谁真的想这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436

回帖

382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11-5 2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罗条长点的不绣钢,敲天花,她们应该是晚睡晚起的,你就零晨四五点就敲,敲死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