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半生风雪

均价4800?这个小区的二手房也太便宜了吧?

[复制链接]

0

鲜花

978

回帖

476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2-5-18 1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家以前就住那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046

回帖

558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2-5-19 1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还没见过买房嫌便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