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VFOODS

三水人说说你第一次买房后的感觉是什么?是变得更开心还是更窘迫?

[复制链接]

1

鲜花

2200

回帖

578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19-7-13 1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14年底,自己一个人拿着6万元,父母借6万元,再问亲戚借6万元,成功比左首付入屋,一路下来,真是66大顺的。买了半年,工资涨了一半,副业又做得好,很快就还晒滴钱了。话说当时买楼像买菜一样,一睇就买,都无讲价(当时吾知有价讲),还好碰啱时机,不然后悔死了。楼价由5000多升到现在10008多,有点小庆幸,感谢亲人的支持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73

回帖

187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9-7-13 1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VFOODS 发表于 2019-7-12 17:10
加油吧 挨过前几年应该会好一点

我也想啊,实力不允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51

回帖

119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9-7-13 1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买个房有什么感觉,无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4

回帖

127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9-7-13 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几钱?不过我一直都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2

回帖

228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9-7-13 2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想买,但霖起供30年就已经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

回帖

4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9-7-13 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越来越穷,买菜都要悭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52

回帖

268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9-7-14 0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第一次买房系13年,首付3成,供15年,月供5000几。开始感觉有压力,好担心失业供唔起,唯有努力赚钱,15年全款买左第二套,18年将第一套还清,再入手恒大御湖郡,首期加装修款大概60万。有压力才有动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94

回帖

197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9-7-14 0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因为需求所以置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47

回帖

966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9-7-14 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目击者 发表于 2019-7-12 14:56
刚买收到新屋时兴奋到一夜未训,幻想如何布置温馨的家,但之后每月供楼和家庭日常开支,头都晕了

平时节俭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68

回帖

905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19-7-14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没办法,又要威又要戴头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