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哟呵

广东人为什么忌讳18楼?

[复制链接]

0

鲜花

321

回帖

27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5-20 0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主要还是看兜里的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4

回帖

216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2-5-20 0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忌讳了锤子哦,地上十八跟地下十八是两个概念哦,忌讳地上十八的,那他也是在地狱生活圈中居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