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准备结婚,要求买50份的钻戒过分吗?

  [复制链接]

0

鲜花

286

回帖

189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21 2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香港
大食懒咖啡猫 发表于 2021-4-21 19:42
你老婆系咪可以买断啊

你老婆係米一分錢都五使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鲜花

7349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1-4-21 2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镶金定镶钻??闺蜜?是你吧,拜金,收皮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62

回帖

329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4-21 2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哈唠 发表于 2021-4-21 20:39
镶金定镶钻??闺蜜?是你吧,拜金,收皮啦

甘都算拜金?如果真系拜金都唔同距男朋友拍拖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1 20:44 | 来自广东
哈唠 发表于 2021-4-21 20:39
镶金定镶钻??闺蜜?是你吧,拜金,收皮啦

呢d叫拜金?结婚戒指好正常要求,你五拜金你打工无要钱阿笨! 昂9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58

回帖

627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4-21 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瑞士
大有 发表于 2021-4-21 19:49
淘宝看了一下Dr50分要两万八,其他品牌的没搜到

戒指的价格一般睇颜色、切工,净度。
50分的钻戒净度都比较好噶了,好闪。
睇钱包买咯。话时话,都话男方态度问题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1 20:45 | 来自广东
哈唠 发表于 2021-4-21 20:39
镶金定镶钻??闺蜜?是你吧,拜金,收皮啦

渣男 断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1 2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打麻将全是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4

回帖

156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21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净度最高VVS2的。50分约6--7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1 21:33 | 来自广东

一只戒指值几钱?那都舍不得
我,,比钱我开店的我都让他滚了
有无钱一回事,舍唔舍得又另一回事
有时候跟钱无关,是态度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1 21:40 | 来自广东
笔马泥 发表于 2021-4-21 17:17
10年前左右买的30分大概4K出头,而且有D非常碎的垃圾钻赠品。。。广州写字楼铺买的。

现在50分盲猜1W可 ...

七年前系香港周大福买的30还是35,忘记了,都要一万多,前排去砖石世家看过50的好像都要两万度,商场铺贵,之前我同学话去佛山就便宜好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