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我是一名服过刑的人员,翻出来后感觉很多东西都被社会拒绝!

 火.. [复制链接]

2

鲜花

1553

回帖

360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4-11 0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非要揾D审核严格嘅工作吗?摆地摊都可以揾到食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350

回帖

5126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4-11 0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Taliban 发表于 2021-4-10 23:43
你讲的系合同工吧?你知我考唔到?就算比你考到拿个十来万一年你觉得好威?井底之蛙

身边的同学有超过十个的同学考到公务员,难道你比我还清楚?井底之蛙还是送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350

回帖

5126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4-11 0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Taliban 发表于 2021-4-10 23:43
你讲的系合同工吧?你知我考唔到?就算比你考到拿个十来万一年你觉得好威?井底之蛙

考到确实也很威的,要过五关斩六将,另外,我主要是话个现实比你知,考不上就不要随便说能考上的是有关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350

回帖

5126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4-11 0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小小喵 发表于 2021-4-10 23:52
你点知人地无关系呢?五通你的同学会大大声话你知“我是稳关系考到公务员的”么?米甘天真啦!

如果你这样想是觉得让你好受一点的话,请继续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鲜花

3094

回帖

607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4-11 0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很多工厂招生产不会很严格,踏踏实实上班就行,加油!你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鲜花

682

回帖

1718

积分

铜鱼

论坛元老音乐大使

发表于 2021-4-11 0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说句题外话~喂!怎么就这么想做滴滴?我发现这门"生意"是最亏最笨的~买台新车少侧十万吧,一个月天天跑几时稳得翻来?精神~身体都是耗损,还不算车的耗损~几年下来就报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0

回帖

494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4-11 0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案底连美团你都注册不到啦。还滴滴
就不能踏踏实实工厂打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91

回帖

170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11 0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圣剑 发表于 2021-4-10 11:36
任何服刑人员服刑释放,这个是国家觉得这个人已经得到一个教育了,如果教育不好肯定不会释放,释放表示这个 ...

刑满即使没改造好也是要释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1 0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愿你之前的不要再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11 07:57 | 来自广东
我堂哥进去十年,出来没多久就去了外省打散工,几年过去了。挺好的,他父母在香港现在他也申请去了香港,虽然在香港也是做地盘散工,但总算有新的开始。。。
别太多抱怨,多点包容学会接受,机会总会有的,但开始的时候肯定会辛苦点要比其他人付出多。祝你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