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56|回复: 33

[讨论] 发现50、60岁噶阿叔阿婶好钟意打尖

3

鲜花

107

帖子

1182

积分

铜鱼

Rank: 4

发表于 2017-11-5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医院挂号打尖

买早餐打尖
超市比钱打尖


唔系话唔让你地老人家,一两个打尖算了,尼玛仲组团6、7个打尖,有D仲要打完你尖比埋面色你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2

帖子

263

积分

中鱼

Rank: 2

发表于 2017-11-5 12:33 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是慣的!社会资源很多都免费向老人开放,提倡尊老礼让,这本来是好事。但,有些事情习惯了,就会觉得一切都是他(她)应得的。坐车就必须给让座,排队必须给让……甚至你若不腆着个笑脸客客气气的让,他(她)还不乐意。因为之前一直都是受到这样的礼让,这次凭啥你就不让我啊!?你这不尊敬老人的东西!这不是慣的,是啥?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4

帖子

623

积分

大鱼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7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好说,唉。。。这叫倚老卖老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529

帖子

2951

积分

铜鱼

Rank: 4

发表于 2017-11-5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系医院验血挪结果,个个都在排队,我前面还是个刚生宝宝的妈妈抱着小孩,好不容易终于排到前面,又来几个阿姨阿叔直接走过来打尖挪结果,很无语
_.尒J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5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歧视中年人
网上红袖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1041

帖子

3468

积分

银鱼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1-5 12:27 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性子比较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鲜花

2251

帖子

6502

积分

金鱼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11-5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都系部分咁唔规矩,有些老人家都好礼貌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527

帖子

4510

积分

银鱼

Rank: 6Rank: 6

QQ
发表于 2017-11-5 12:54 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坏人变老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87

帖子

394

积分

中鱼

Rank: 2

发表于 2017-11-5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米养百样人,有d老人的确几好,曾看到过一个老人将水打翻了倒到一地都系,距拿条新买的毛巾拿来擦干净水,老实说,真的挺感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73

帖子

734

积分

大鱼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5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看到条新闻  有个老人在电梯吸烟被人叫别抽烟  后来老人心脏病发作死了 那个人被家属要求赔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80

帖子

1180

积分

铜鱼

Rank: 4

发表于 2017-11-5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少遇到 可能楼主个样天生欠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精选推荐

返回顶部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