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66|回复: 8

今天进入新三水,页面内居然有病毒!?

[复制链接]

0

鲜花

77

回帖

39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07-4-18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今天进入新三水,卡巴斯基居然测到了病毒!?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2 收起 理由
kuma + 2 感谢支持,已经知会管理员。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3870

回帖

4757

积分

银鱼

一半小天使、一半小恶魔

论坛贡献优秀版主论坛热心人

QQ
发表于 2007-4-18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的都提示中木马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6785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原创摄手三水荣誉市民论坛贡献热心宣传优秀版主论坛热心人

QQ
发表于 2007-4-18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确实很严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149

回帖

4622

积分

银鱼

三水荣誉市民热心宣传

发表于 2007-4-18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感谢支持,已经知会管理员。

人生是一种态度,生活需要珍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1368

回帖

196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07-4-18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慎防中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鲜花

2092

回帖

1万

积分

.

QQ
发表于 2007-4-18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原帖由 MAIBING 于 2007-4-18 16:39 发表
慎防中招

已经处理·
新三水 - 三水人共同的网络家园
请宣传/支持新三水.新三水是需要理解的地方,适宜长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1114

回帖

1349

积分

铜鱼

原创摄手论坛热心人

发表于 2007-4-18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5系甘得人惊瓜,讲起来我都系有见过提示啊!: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545

回帖

4247

积分

银鱼

我是一只猪妈妈

最佳新人论坛贡献

QQ
发表于 2007-4-18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之前都试过好几次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76

回帖

168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07-4-19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而家都仲有啵...
我用瑞星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