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35|回复: 5

请指路

[复制链接]

0

鲜花

110

回帖

282

积分

中鱼

QQ
发表于 2007-5-28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我啊妹个注册号点解无法登陆架?距个帐号为CHANEL,填上密码然后回车电脑显示帐号不对,反复了很多次都这样.请管理员及资深潜水员帮忙指点迷津.本人谢谢了
渴望成功的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8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我就系呢种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54

回帖

1002

积分

铜鱼

QQ
发表于 2007-5-28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系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鲜花

1794

回帖

4227

积分

银鱼

论坛贡献热心宣传

QQ
发表于 2007-5-29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原帖由 fanchen 于 2007-5-28 20:04 发表
我啊妹个注册号点解无法登陆架?距个帐号为CHANEL,填上密码然后回车电脑显示帐号不对,反复了很多次都这样.请管理员及资深潜水员帮忙指点迷津.本人谢谢了


第一幅图试了还不可以的话、然后按第2图进行操作、首先右建单击IE选属性进入2图操作

[ 本帖最后由 好得闲 于 2007-5-29 13:44 编辑 ]
{5E4150C3-A2E1-4269-BE7E-DD0202BA1BE4}.JPG
{4653F07A-E351-42EA-967D-90549343EF2D}.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鲜花

2366

回帖

4972

积分

银鱼

最佳新人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07-5-29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首先确定自己无搞错密码~

排除所有人为因素后

点浏览器上面的“工具”==“Internet选项”==点“删除文件”==在“删除所有脱机内容”上打勾==然后确定

如果再不行,就是RPWT了~
专业垃圾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