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0|回复: 3

谢谢各位的好心 车已经买了 删帖吧

[复制链接]

0

鲜花

89

回帖

38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5-1-14 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本帖最后由 OK佳 于 2015-1-18 16:48 编辑

     1000个大洋收台车仔上班用  没有发票也没问题  请问各路神仙有木有? 有意者加Q13393014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鲜花

2715

回帖

4717

积分

银鱼

三水荣誉市民论坛热心人

发表于 2015-1-14 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有台本田男装改装车,只是价格1400左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9

回帖

388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菜刀手FIR 发表于 2015-1-14 11:10
我有台本田男装改装车,只是价格1400左右!

几成新?价格可以商量的嘛 边度看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鲜花

2715

回帖

4717

积分

银鱼

三水荣誉市民论坛热心人

发表于 2015-1-14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OK佳 发表于 2015-1-14 20:57
几成新?价格可以商量的嘛 边度看车

乐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