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糖果儿

翠景苑一一次房出租已经租出去了

[复制链接]

0

鲜花

17

回帖

162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17-1-1 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Maggie木子 发表于 2017-1-1 01:13
1月2号我外出饮

1号也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

回帖

65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7-1-1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糖果儿 发表于 2017-1-1 02:10
1号也可以

约2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7

回帖

567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7-1-6 0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请问房东还有房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

回帖

162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17-1-6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a359j 发表于 2017-1-6 07:01
请问房东还有房子吗

有,不过,不租给男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31

回帖

49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7-1-12 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请问还有房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

回帖

162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17-1-29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Vanness 发表于 2017-1-12 14:10
请问还有房子吗?

还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8

回帖

3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7-1-31 2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男的不能租吗我二十二在恒达花园做保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

回帖

162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17-2-1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福建
阿江生 发表于 2017-1-31 23:18
男的不能租吗我二十二在恒达花园做保安的

不能的,不好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