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UANGXIAOB

颐景园已经停工半年了,开发商也没有明确答复,究竟何时收楼,会烂尾吗?

[复制链接]

0

鲜花

91

回帖

591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0-5-11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也看到新闻了,乐平那个盘早就在维权了
相信风雨过后的那道彩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1

回帖

591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0-5-11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4月30号交楼的是已经建好的部分,还是还没有建好的那几栋
相信风雨过后的那道彩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466

回帖

5796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5-11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建议业主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我就是我 不一样的烟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8

回帖

475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0-5-12 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买得细开发商,就要有烂尾的打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