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号线年内会批吗?

[复制链接]

10

鲜花

3094

回帖

607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6-2 1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都叫阿昂了,还怕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52

回帖

211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6-2 1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一定批,等住烧炮仗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04

回帖

236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6-2 2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批不批不批,我说的。5年内不用再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