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蛙哥

吹风价13000元/㎡!实踩金融街三水第二子

[复制链接]

0

鲜花

1597

回帖

360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8-3 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户型咁细,完全感受唔到“高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鲜花

835

回帖

291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8-3 2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M249 发表于 2020-8-3 15:58
除左地价贵,完全看不出是高档小区,麻烦用点心好吗,看看人家端州阳光城檀府都系七千几高价拿的地,把整个 ...

肇庆阳光城是政府设了条件的:做好那个什么湖的公园方可卖楼,所以那漂亮的环境是属于市政公园的。
金融街这个楼盘嘛,看售楼部也就那样,加上都是小户型,哪里搞得了高大上,能有多高?可以往东几公里看看狮山那什么博爱湖边的楼盘,完全不一样。
对了,老金不是不想过高大上,这不有那个卖一万五卖不动的嘛,呵呵,这地方,搞不起来,笑笑也罢!
讲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鲜花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0-8-3 2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115方四房,其实很细的,而且格局不好,沙发不能靠墙,客厅不对流,一百多万的价格……见仁见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鲜花

2万

回帖

2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0-8-3 2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样的价格,买200平会被本地人熟人笑!

买200平別人说你有钱任性,买95平话你小水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鲜花

2万

回帖

2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0-8-3 2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样的价格,不买200平会被本地人熟人笑!

不买200平別人说你有钱任性,买95平话你小水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08

回帖

209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8-4 0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999 发表于 2020-8-3 23:56
这样的价格,不买200平会被本地人熟人笑!

不买200平別人说你有钱任性,买95平话你小水鱼!

确实是 对于本地人来说 这个楼盘没有半点优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0

回帖

347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0-8-7 1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本来拿地贵,唔好同我讲乜野高端盘,你讲捷和系高端盘我都觉得可以,金融街交智商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