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东方不拜

是不是意味着三水房价要涨了

[复制链接]

0

鲜花

77

回帖

7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0-10-9 2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最近很惆怅 发表于 2020-10-9 10:30
本地人觉得贵,广州客觉得便

对,炒高晒,以为叻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99

回帖

4193

积分

银鱼

QQ
发表于 2020-10-12 1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买到就是赚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10-12 1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对比九月2000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7

回帖

104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0-10-13 1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4

回帖

13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0-10-14 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涨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5

回帖

161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0 1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买买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