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妞mama

这里装完就可以入住了,有点小激动呢

[复制链接]

0

鲜花

92

回帖

101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0-24 0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支持简装,舒服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鲜花

2万

回帖

2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0-10-26 1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喜欢入门张开双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鲜花

2万

回帖

2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0-10-26 1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昂昂99 发表于 2020-10-23 14:17
我最近反而为了装修烦

如果旧屋可以加装电梯6万,你会150平换90平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4928

回帖

817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10-26 1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999 发表于 2020-10-26 17:23
如果旧屋可以加装电梯6万,你会150平换90平吗?

我现在就是150平换90平。穷是主要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3851

回帖

718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10-27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角度问题?个门口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