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目击者

年底村分红

[复制链接]

0

鲜花

9

回帖

7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0-12-1 2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感觉是伏户或者高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

回帖

21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0-12-1 2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就算分一亿都唔关自己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660

回帖

7955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12-1 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睇下边个村既办事人口碑最好就知道嘎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45

回帖

205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2-1 2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蜘蛛俠 发表于 2020-12-1 21:21
睇下边个村既办事人口碑最好就知道嘎啦

伏户同上九杨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26

回帖

261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2-1 2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人地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18

回帖

212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2-1 2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高丰最多钱分 搞新城拆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

回帖

132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2-2 1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听有成100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鲜花

909

回帖

640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12-2 1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未来可能是布心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28

回帖

144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2-2 2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确定不是隔坑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