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个人看法……

[复制链接]

0

鲜花

179

回帖

284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1-28 1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讲真话,三水楼在佛山算最便宜了我也买了,但我觉得真的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71

回帖

1790

积分

铜鱼

钓鱼达人

发表于 2021-1-29 0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Childe♂ 发表于 2021-1-28 18:14
我系本地人,我都买左楼,都系新区,但系我真系穷。。。。

五洗惊,你有强大的后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