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evis

[三水杂谈] 金*农庄快d执粒啦。甘嘅服务态度。今晚去金*食饭

[复制链接]

0

鲜花

98

回帖

122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8 2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吃了一次鱼,差,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9 07:44 | 来自广东
吃过一次果招牌冬瓜盅,系我食过最难吃的冬瓜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鲜花

2477

回帖

718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4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凯...仲想去试下,即时无胃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7

回帖

35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25 1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味精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14

回帖

48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6-4 2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网红果D,比钱就吹到天花龙凤,从不上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