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淼粉爆料] 对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致歉

[复制链接]

2

鲜花

4570

回帖

6495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20 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红包是520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003

回帖

5225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20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主要是官府的公立医院医护人员收入低,但在国内不同行业来说事实待遇较高,而对比发达国家的公立医院例如美国医护人员收入而言仍然是非常大差距,美国基本医护人员年收入十几万,所以国内公家医院很多药企都和官家医院人员进行商业合作,收红包很正常,我们的医疗待遇差距是天和地的差别。
少說話多做事 豆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00

回帖

424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20 2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5-20 19:52
哎~这个也不是我乱说,现在办事人脉金钱都是很重要的!刚开始就不要给人报希望嘛,做了几天了,突然就说换 ...

为什么不去广州呢?更高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0 2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20 20:33 | 来自广东
ssxnr 发表于 2021-5-20 20:08
为什么不去广州呢?更高级。

广州社保报销没这么多,而且佛山再远也近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04

回帖

385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20 2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看透不说透。从来对呢d无希望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06

回帖

260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20 2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以前试过比手术主刀医生送礼,人地吾肯收(都是市一),所以楼主讲的,我吾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